您好!歡迎光臨高昇起重,秉持著專業、迅速、責任、細心、安全之理念,不斷提升搬運技術及施工安全之品質,為客戶提供最美善優質的服務

 

高昇起重工程有限公司|大胖堆高機,於民國75年成立至今,專業承攬各種大小起重工程、精密進口機械裝卸、吊掛作業 .安裝定位、承包整廠化跨國遷移、機械搬運、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及大宗物船邊提貨;由外貿協會印刷展指定常駐起重搬運公司。
高昇起重公司多年來所累積的搬運技術與資深的施工人員,配合廠商的需求對設備卸貨拆箱、搬運入廠、組裝定位、調整水平的作業.安裝及拆卸整合為一貫作業。以提供客戶滿意的起重工程服務及吊裝..以達到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重安全、及完整的服務。以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相關作業,降低作業成本,減少因工期拉長的生產損失,與客戶共創雙贏,秉承專業及敬業理念,針對顧客之需求提供最佳日夜服務,營業範圍遍及全國各地,深獲客戶之信賴及好評,政府立案信用保證。

 

營業項目包括:
(1) 進口各廠牌堆高機買賣及出租、機動性貨車運輸
(2)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裝卸、吊運安裝定位(包含商業輪轉機、線切割、五面切削中心機、CNC精密機械、射出成型機、各類機種)一貫作業
(3) 承包整廠化跨國遷移、機械搬運、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及大宗物船邊提貨
(4) 高低樓機械吊運安裝、精密印刷機安裝、定位
(5) 各廠牌機械整理翻新、進出口報關裝卸櫃、固定
(6) 木箱包裝、拆運清除作業


※本公司願意提供上述相關業務之諮詢服務,如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與我們聯繫…